詞曲/陳忠義
 
忽然我們相遇    大雨傾盆的街
周圍匆忙人海    把我推向前
這場景太突然    是現實或錯覺
不敢相信    我們又見面 
你問起這些年    我經歷的改變
我抬頭微笑著    說世故了些
故作冷靜的我    此刻心中難免
會懷念    擁抱的感覺
 
 
我們還沒學會    放下一切去飛
不願變成彼此的負累    卻越走越憔悴 
我們還沒學會    誰也不在乎誰
說好不在你眼前崩潰    只是眼前朦朧的是雨    或眼淚

分開的這些年    我試著去找回
一個人的快樂    不再依賴誰
竟然發現自己    已經沒有勇氣
再體會    孤單的滋味

如果時間倒退    回到相遇那天
一切開始之前
想告訴自己   故事的結尾
不如想像中完美
或許就能    放心去飛
 
懶貓小評:第一次聽蘇慧倫這張專輯時,就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有感覺,旋律也蠻熟悉的,才發現是賈叔的作品,當然要PO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