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超想看的一部韓劇就是十二月的熱帶夜。
老實說我實在很排斥韓劇。注意,我是用"排斥"這個字眼喔!純屬個人喜好啦,就是不喜歡韓劇,太氾濫了,而且覺得韓星沒那麼好看...(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但為何想看這部哩...恩...完全是因為金南鎮...
嘿嘿...因為...在預告的時候,他有一幕是回頭看的畫面,那樣子讓我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懷念!?
唉唷!我想了很久,但確實是這種感覺,可是為什麼會是懷念?懷念誰?我回想半天還是回想不起來~"~
除了老頭是單眼皮以外,我愛的人眼睛都還蠻漂亮的ㄚ,應該不是老頭,那我是想到誰的眼神勒@@
所以說女人的好惡有時候很是沒有道理可言...完全跟隨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