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系大會,原本都還算平和的系大會,然而就在一個學姊提出臨時動議整個打壞。當初在制定大會流程把臨時動議排在最後,雖然我不是學會的人,但也猜得出這是別有用心的,為的就是不要讓場面陷入尷尬,可是有人仍堅持撕破臉。某人說這大概是要報復去年焦姐對他們的質疑吧?打從一開始就感覺缺席的人實在很多,學會很用心在準備,可惜秩序沒有維護好,讓很多人太隨便了。學會的工作會報是什麼我不了解不便多說,而學長明白指認白是說他們四甲在意見調查上寫不雅文字要求整個學會向他們道歉這件事,反正多數人都有相同的感覺,天婦羅也跳出來圓場了,我也不多話,不過我要說的是,同樣事情也發生在助教和我們二甲身上,情況大同小異,那我們是否也可以在這種場合要求平反?說到助教,她那番對系會財務的解釋分明是火上加油,我想就算學會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做到八面玲瓏人盡滿意,所以有人會有意見這沒話說,但在這個時候她真的應該閉嘴,就算是有疑問也是學生自己提出,若學會有要求她說話在開口吧!最後學妹更扯,居然要贊助動起學會腦筋,去年我們補助50%我實在忘了是什麼單位補助的,想要省錢也是大家都會有的想法,只是學妹太搞不清楚狀況了吧?說的白一點,今天我們交的系費憑什麼要拿來支付妳個人的開銷?系上經費是供系上每一位同學使用的,但前提是每一位都能享受到的活動開支,今天妳裱畫雖然是為了系上的成果展,可是,換做妳這次沒有參展卻要妳幫忙支付別人的花費,學妹妳做何感想?妳想爭取跟我們相當的補助是人之常情,但妳搞錯對象了吧?那今天學會若真的很阿莎力的撥出補助,這樣出版實務、採編也有參展也要補助,學會還要經營嗎?我們繳系費是活該嗎?真是莫名奇妙,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妳們沒上過謝錦的課情有可原,不過妳們可以選擇不要參展OK?至於微笑學長...珮芬說大家不給他面子是很沒禮貌的,再怎麼說他是表演者,結果居然連他們班上的同學都不捧場提前離席,將心比心,確實很不應該,而我也有類似的態度,在這要說對不起!不過我還是要抱怨,徐先生,你曝光率太高了,我實在不喜歡聽你唱歌,又自負又搶拍,真的讓人覺得很討厭ㄟ(笑~)回到正題,由此可知我下學期還是別選出版實務好了,吃力又花錢,雖然我有點想學,但學了我將來又不從事出版業,anyway,還是算了,而且現在說這些都還言之過早,我還是蠻想休學的,念書念到有些厭煩,既然老媽說我現在的重心應該放在工作上那當初叫我回來念大學幹麻?唉~隨便了啦!還是我轉回老本行?就可惜念了兩年中文系!真煩~
其實我蠻希望去文華樓上課的ㄟ,這樣就不用跑那麼遠,文圖跟系館就在旁邊ㄟ,哇哈哈哈~如果我選課沒變動的話,這樣週四會很累,下午接連空間再利用跟電繪,休息十分鐘就要上中思史@@那這天我就不排通識,早點回家,因為下學期一大早就要來上基設和西建史,誰叫我這學期退掉,嗚~出版實務不上了,這樣週二只有環控跟文學史二,還好,麻煩的是週一,晚上那兩堂共同選修我都沒興趣所以不打算選,可是我白天還有專題室設,總不能來上一堂課就回家吧?只好選通識課,另外一堂選週六好了,否則週六只上撞球我實在很沒勁~"~OK,等我把整個課表修正好在PO上來,大小老婆們記得跟進ㄛXD
昨天比較回復心情的是珮芬說到康哥和昇家在講老孟車子的事,真是很好笑ㄟ他們,男人都這麼愛開黃腔嗎?受不了,不過蠻有笑點的倒是。老婆跟我一樣都好想去唱歌喔>"<期末考完就飆去唱,這次一定要找秀瓊,都還沒跟她唱過ㄟ!如果可以我也想找晏菁,不知道她唱起歌來如何?好奇啊~~~這樣也找詩詩好了,採編大集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