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越來越討厭這個虛偽又自私的世界了!人為了要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一定要變的世故、客套、有心眼一點嗎?單純真的是一種奢侈嗎?
要不是還有令我依戀的人,我一定會毫不猶豫捨棄一切,我覺得好累,活得那麼辛苦幹麻呢?光想到這樣不坦然的自己,我就深深厭惡。
人出生在這世界上究竟是為了什麼?只是來接受無數的考驗,直到蓋棺論定為止嗎?
惡人的報應總是來的太慢,慢到善良的人失望,寧可當壞人還比較快樂,可是當善良的人一行惡,報應馬上來,很可笑吧?這是什麼道理?
我並不要求頂尖,高處不勝寒,我也不是愛出風頭的人,只要活的有自我就好了,可是我居然發現我連我要的自我是什麼都迷失了!
快樂似乎離我好遠了,讓我越來越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