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我跟一個盃盃買了串玉蘭花。
其實我沒事是不會去買花的,正確的說不是不喜歡花,我也沒花粉症,只是不喜歡"香花",尤其是玉蘭花,珮芬就非常喜歡,我是覺得它很漂亮,只要是白色的花都很美,但欣賞花是一回事,我鼻子就是對太香的東西過敏,況且玉蘭花的香味我我真的不喜歡,大概是小時候常暈車,司機又喜歡在車上放玉蘭花吧...(真勉強的說法,這是牽拖吧?)
那我今天是發什麼神經?
哈哈~也許是這個盃盃很可憐吧?而且又是個殘障人士,上一次有跟他買過一次,不過我沒拿花,可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這樣做似乎是在可憐他,昨天我又看到他在賣,想買卻沒零錢,今天剛好有錢就買了,只是除了後悔我下意識的挑了一串漂亮的花走,一路上更是折磨,逼扣斯...實在...太香了,回到家只覺得頭超重,鼻子快掉啦@@
邀受...下次千萬別再把花帶走...
所以,麻煩如果未來有機會送我東西的人,千萬別送花,我寧可你送盆栽,畢竟花是會謝的,而且你又不能因為它遲早要謝的就不去照顧它,如果真不得已要送花,請別送那種很香的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