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詩選,我終於解脫了^ ^y
(迷之聲:妳的網頁勒)
..................................................好啦!讓我High一下嘛!
週六要參加畢業典禮送家宇,到現在還不知道要送啥~"~
不過暑假我想大玩特玩,目前心中的行程有十分、貓空、墾丁、家聚、唱歌,可是...沒錢= ="
週四去河岸留言得花350,而且我要不要買花啊?不喜歡送花ㄟ,什麼都要錢,我看當務之急是先找個CASE來賺些收入急用@@
下禮拜我會很閒,可是珮芬她們白天要上班,誰要帶我去玩?不要花錢的那種>"<
開始覺得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