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在腦海撿到一顆藍色貝殼    我聽見有支戀曲那麼唱著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現在又有誰能記得
有時候男人就像一顆貝殼    努力找新歡來把舊愛忘了
笑是假的堅強假的    軟弱藏著才是真的

半杯的回憶就夠讓人醉啊    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
你還好嗎還敢愛吧    當初我們對愛天真的想法
像風吹落的花
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    現在和過去的我誰比較傻
你想我嗎還敢夢吧    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
磨成眼裡的砂

我以為最愛會是下個貝殼    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住著
愛走遠了痛忍久了    剩下珍珠般的光澤
 
懶貓小評:邰正宵是我國中時期蠻欣賞的創作歌手,經過這麼多年再度發片,要用力推一下!
不過這首歌雖然我有聽出不是邰正宵寫的,一開始聽還覺得有張宇的味道,結果作曲是方文良...方文良...他不是演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