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黃韻仁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懶貓小評:...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能說賈叔很厲害,難怪我會喜歡他寫的歌!
但DEMO的歌詞我比較喜歡: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嘴裡說著他的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