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簡暉洪不好過,最慘的是週四5、6、7、8、9都是他的課= =還是必修勒...躲不過啊>"<
所以隨著週四的到來,我可是又期待又不安,遲到了一會,一進教室老師似乎很驚訝的問我是同學還是輔系...這...很重要嗎?原來是嫌人太多= =還一直要沒基礎的快去退選3D...說老實話,建韓杯教過的MAX我忘的差不多了~"~好啦!重頭戲來了,簡先生當場出難題,要我們馬上來一場三小時的快速設計,改建于斌墓園,要畫出草圖跟模型...哇哩勒!硬著頭皮拼了!手忙腳亂的過了三小時開始評圖,搞到7點多才結束,趕緊衝去上中思史...
不會往後週四都得這樣吧???
還好趙中偉挺妙的,最欣賞的還是張懸ㄟ!張懸讚啦~只是中堂下課麗雁跟我說待會要回答問題,害我懷疑他根本就是謝錦附身= =而且不是找別人了嗎?厚~
一下課就趕緊衝去搭車,今天本來是奇哥一個小時JS一個小時,但奇哥生病了,祝他早日康復喔!整整2個小時聽到爽XD到河岸後一家人都坐在老位置,不過我蠻意外開學了陳媽還能來,挑了一個前面的座位放下包包後把麗雁的EP拿給萱姐她們簽,然後去吧檯點飲料,居然沒有馬丁尼= =隨便點了一種後回萱姐那拿回EP並鼓勵一句後,回座位洗耳恭聽,雖然今天人不多,但唱了不少歌,中途ET來了,她也是下課才趕過來,到最後還開放點歌,當然是點我最愛的"天空的顏色"嚕^^可是...你們後面的好吵喔(怒~)
結束後跟萱姐一家打個招呼先回家,不過離開前先去上洗手間,上好出來剛好陳媽也在等廁所,便跟她小聊了一下才say goodbye,這時認識了淑慧,她也是JS第一張專輯就開始的歌迷,留了資料才盡興而歸。
...這時我又開始擔心,因為通識選到一顆雷,有趣歸有趣但作業不少;專題室設也有製作,加上簡暉洪的兩堂課,還有老卜的...都有模型>"<簡盃的課也要加油,還有影文要寫劇本,聲韻又很可怕,修辭也會很多作業,這樣我還要加選兒童美術嗎?
完了~突然覺得頭更痛啦...真的皮要繃緊一點了!萱姐妳們要趕快繼續出EP讓我有紓壓的管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