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D1                                                                                                     高爾夫
D2                                                                                                     高爾夫
D5  專題室內設計  環境控制                     空間再利用    
D6  專題室內設計  環境控制                     空間再利用    
D7  專題室內設計  婚姻與家庭                  空間再利用    兒童美術
D8                         婚姻與家庭                 三D室設電繪   兒童美術
晚餐                                                         三D室設電繪
E1                         文學史二     影像文學  思想史一        修辭學
E2                         文學史二     影像文學  思想史一        修辭學
E3                                            聲韻學                           電腦多媒體
E4                                            聲韻學                           電腦多媒體
 
某貓我到了大三才學到加退選的祕技,不過太慢了,我要的通識若沒人退選也沒輒,珮芬也再邀說去上開發史,不過...饒了我吧!這樣我週四會瘋掉吧?況且3、4堂空下我才方便去河岸啊 ^ ^ y
而原本要陪逸凡麗雁上撞球,但老實說早就膩了,既然知道有交通車...黑嘿,那我大三來修高爾夫大四修保齡球嚕!反正老媽也贊成我修高爾夫的,哈~週六跟雅婷秀瓊來個三角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