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歆淇/許世昌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給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臉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
我會願意 靜靜的 陪在你身邊
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把愛放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