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自己很在乎的人啊,看到他對其他女生比較好怎麼可能沒感覺,只是沒多難過就是,而且這又不是我的管轄範圍,隨便他去啦!
而且昨天中思真的考的很爛很爛,比文學史爛,你就知道有多爛了=□=
我的記憶真的退化了,以前我可是引以為傲的耶XD
回家時還遇到夏春梅老大,居然同樣搭上636,哈哈!不過老大您真愛說笑,光這次簡魔王的設計案我就快掛了,您還想把今年中文展的展場請我設計!?別鬧了,本小姐受夠了展場!
週一啊~平圖一訂有簡魔王跟文瑞叔啦!不過魔王說還要請別的老師一起來評= =大二上老卜的課從來沒趕上評圖的我這次挫勒等>"<聽說會有柏永青、阿伯,應該會找老卜吧?哈哈~反正不要找林院長文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