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之前要去看一個展,突然間不想去了,於是便在家多待一會才出門。
確定地點後我順道繞去DHC實體們市去看看,主要對它新推出的粉凝霜太心動了,忍不住給它敗下去,瞬間失血八百>"<買玩又去晃了其他地方晃過頭了,驚覺後趕緊衝過去,7點9分到達幸虧還沒開始,好險!
等了好一陣子陳爸陳媽先就座,然後賈叔跟萱姐才在主辦單位的介紹中出場,這次活動大概才來了30個左右的人,而且座位是任意入座,我就坐在他們的前方,很近,萱姐入座前先跟大家揮手招呼,她真的越來越漂亮了*^_^*然後由賈叔為主講人來介紹大家他們一家人到義大利旅行的點點滴滴,萱姐則在一旁補充,我看著ppt中的照片驚嘆,突然...突然...好想去瑞士喔o≧﹌≦o哇哈哈哈,義大利也很美,但時間太短的行程我認為根本不夠欣賞,不過經濟允許我還是會想先去威尼斯,因為今天聽他們這樣介紹才知道原來威尼斯一直在下沉,所以...有生之年一定要先去威尼斯XD
而且今天搶先聽到他們寫給許慧欣的DEMO,曲風是我超喜歡的那型,期待8月啊~~~而且8月他們應該還會去一次義大利,真想請他們幫我買水晶玻璃,超愛的啦!
結束後我又搭訕認識了好幾個朋友,哇哈哈哈
後來還有點小勉強的和萱姐拍了照,嗚~人家真的不上相啦>"<
不打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