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JS首次在河岸留言的演唱,我下午2、3點就到那邊了,因為還很早,所以便跑到公館去逛逛,結果逛到一半,突然暈眩起來,果然這幾天耳內不平衡是預告啊,於是找了半天,總算在捷運外找到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以往暈眩幾乎都是在我準備上床就寢的時候所以還不礙事,然而這回發作卻令我措手不及,坐了好一陣子還是很難過,趕快衝下捷運的洗手間去催吐,絕對不能昏倒啊,已經說好要去看他們的...
幸好之後我跑去漫畫店吹了一小時的冷氣、看了兩本漫畫後,這才舒服多了,本來怕吃東西會吐,可是會餓啊~~~算了,還是在路邊攤吃了些東西,差不多9點的時候才往河岸留言過去。
到了巷口,發現人居然排了一大串@@賈叔萱姐對不起,我太低估你們了>"<結果小小的PUB塞滿觀眾,即使無法坐到前面,我還是很高興,不過萱姐今天聲音聽起來有點啞啞的,而且可惜的是因為保險起見,我沒能點酒來喝,唉~沒關係,如果再逞強可能就回不了家了。
點飲料的時候很意外的看到陳爸陳媽也來了,哇~真是捧場,所以我只好留到演唱結束才過去跟萱姐小聊一下,今天萱姐很漂亮呢,但我發現我在拍照的時候都拍不清楚她,是因為賈叔穿了一套白色的服裝嗎?沒事穿那麼亮也不會跟萱姐套一下啊~"~有點遺憾的是真的快昏倒了,所以不能再待久一點,嗚~
下次別再給我突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