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萱姐他們的事業有了新契機,
真是為他們感到開心,
我能感覺萱姐這段期間的徬徨,
因為她不像賈叔那麼確定自己要什麼,
可是我又不是會安慰人的那種,
不過現在他們總算是跨出一步了,
到時候見面我一定要好好抱抱萱姐給她打打氣*^_^*
每當期末都很混亂,
很多活動也因為報告拖太久都沒辦法參加,
而且我又不喜歡念書,
很想休學又捨不得,
唉呀~
趕快放假吧!
我想去玩,
從國中就一直想去平溪看看,
還有想重回墾丁看看那令我難忘的星空,
而且人家也想看螢火蟲>"<
......現在是換我徬徨了嗎......
趕快把報告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