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外貌協會的,而且堪稱會長級!
出門在外,我容易被帥氣有型、濃眉大眼、白白靜靜、斯文、甚至有點娃娃臉的男性吸引去目光,不過我最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這類的男性對我而言都是小弟弟!
小弟弟用來顧目睛就好,硬吞可是會傷身!
而且這類型男性的外在還有一個通性:可遠觀而不可近看焉...或是經不起時間考驗囧
大家就知道我多無奈了,更無奈的莫過於我愛上的偏偏都不是這類男性...真的是抹哭無目屎orz
但其實我愛的那個人,很有才氣,一但確定自己要什麼就會努力去達成,就算要傾家蕩產也不在乎,有點囉嗦、很愛長篇大論的說道理,有時又讓人很想打他,有點孩子氣,自稱樂觀的悲觀,對自己的工作驕傲卻不自負,有點冷淡有點靦腆,也許他壓根不是我喜歡的型,卻還是令我為他揪心了五年。
其實我愛的那個人,跟我一樣從美術起家,一樣不愛朝九晚五,一樣跟不熟的人會保持距離,一樣對咖啡過敏,一樣不會為情放棄理想,一樣.........這個跟我有很多一樣的人我卻從來未曾跟他表明心意,誰會對一個有女朋友的人表白?會希望給所愛的人帶來困擾?
我很自私,但對他我自私不起來!
而為了自私的自己,我想從中解脫,雖然還是飽受影響,但對他我釋懷許多,現在就差那個幾乎我每天都會見到面的人!
我...我一定要破除魔咒,不過我不是成曉詩,沒她那麼悲慘啦!
所以,來辦聯誼!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