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陳綺萱 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耳邊充斥嘈雜的低語 考驗著我的耐性
這樣的進行毫無意義 只能繼續想你
How cloud that be?    我愛上了你
不可思議 我聽見心底大聲吶喊的聲音
 
我愛你 向天空SCREAMING    別懷疑 Baby
愛像槍林彈雨摧毀了邏輯 Oh wow
我愛你 再一次SCREAMING    我決定 Baby
愛到萬夫莫敵 Wanna Wanna be your only one
 
香菸愛情都是違禁品 很容易讓人上癮
就算躲在愛的禁菸區 還是戒不掉你
How cloud that be?    我愛上了你
不可思議 沒什麼道理    我聽見心底大聲吶喊的聲音
 
我愛你 嘶吼地SCREAMING    就是你 Baby
呼吸你的氣息 就算會致命
我愛你    每一次SCREAMING    更確定 Baby
要銬住你的心    I will I will be your only one
Oh...Love is killing me
 
Sunny day Rainy day    曬傷或淋雨都無所謂
愛上你 這世界陰晴不定
從黑夜 到黎明 整晚不闔眼都想著你
當太陽升起 讓全部的你 佔據我的生命
 
我愛你 嘶吼地SCREAMING...呼吸你的氣息...
我愛你    每一次SCREAMING    更確定    Baby
人生平淡無奇 就算冒險也不勉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