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編曲:陳忠義
 
深夜的頹廢 彌留的狼狽 有種活著的氣味
陌生的安慰 溫暖卻可悲 愛誰 已經不絕對
 
總在理所當然結局裡崩潰
懷疑自己太勉強的存在 究竟為誰
 
世界已經脫軌 我的心碎
不過是城市裡悲涼的點綴
愛情已經脫軌 我無所謂
趁這一切已經不太完美
 
漂流的旅程 看不清方位    我該前進或後退
誰叫我任性 愛你的弔詭 在愛裡我們都犯罪
 
這世界太虛偽 那些是非
已經看不清它是錯還是對
一切已經脫軌 無路可退
一片漆黑
 
懶貓小評:賈叔說這首歌是他17歲時的作品(猴~偷懶!),我聽了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後來我想到,是他寫給黃湘怡的"撒哈拉的月亮"啦!某部分旋律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