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了,
馬路恢復整潔,生活恢復寧靜,
電視不再一打開就是選戰,電話不用沒接起來就懷疑是不是民調,
本小姐真的沒預設什麼政治立場,
管他是誰當選,我只投最有企圖心的人,
至於結果,哼~政見都是屁啦!
我只希望不要步上前人的後塵,好的不學學壞的,
別把社會稿的亂七八糟就好,不過我知道永遠不可能!
這些檯面上的人,哪個不是傀儡?
自從我開始可以投票後,看待政治就像在看好戲一樣,
每次都有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花樣出籠,見怪不怪了!
反正這個社會沒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這個不說表面話就無法存活的社會。
突然間,我也好想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