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出之前的文章出來顯示我是真的也被激怒了,
當然我沒有像賈叔個性那麼直,
我覺得合理的懷疑與建議是進步的動力,
然而今天你以為丟出這樣的質疑然後讓事情越滾越大對"抄襲"這件事、對台灣音樂界有什麼實質的幫助?
台灣好像自由到認為人都有言論獲免權,那很好,去當立委啊,制定出更明確的法律啊!
這樣的人我不認為他是真心為台灣音樂界好,而只是想打擊音樂人,只是想看戲!
 
真正有理的人是要說出會讓每個人都心服口服的話!
真正有本事就做出實質的表現吧!
用嘴巴每個人都會說!
 
而前一篇因為原po前來反映,
為了以身作則不觸犯相關法令,已改為草稿儲存,
不過搜證依舊持續進行。
賈叔似乎又決定提出告訴,我也不打算再勸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