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和阿瓊去算塔羅,因為雅婷說很準讓我非常心動,怎之查了網路上的資訊說他們很晚才會出來擺攤,阿瓊晚上又有約,本來想改天,但韋穎說她可以陪我去,於是就衝啦!
到那邊10點多還沒看到有任何一攤算塔羅的,打電話問一下雅婷,她說他們很晚才出來,結果在一個賣悠游卡貼紙的攤子逛到11點半再去找,終於看到了,趕緊過去算,最後聽了她的分析我覺得有準耶XD
她說到我跟他是同校,平常沒什麼交集,我不懂他個性,覺得他是一個不積極的人(好像是這樣說的,我忘了),但他卻懂我的個性,因為我是比較形於色的而且容易變成我一頭熱,若我們交往沒有物質的原因(意思就是不是因為他有錢所以喜歡他啦)是純純的愛,他個性細心,有時有不理性的大男人主義,要注意意見分歧。因為兩人都很被動,若想交往一定要有一方主動,要聽沒啥戀愛經驗但腦筋清楚的人的判斷,朋友們會覺得你們交往就只是朋友戀愛了不會多有其他的想法。
我認為準的原因是因為她只問我要問什麼,卻分析出99%的狀況,問一個問題是百元起跳,我有留他們的電話,幫我占卜的小姐人不錯,有興趣的可以算看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