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趕模型,但我還是準時在播出錢就在電視機前面就定位XD
沒辦法,人生太苦悶了,而看過預告就覺得很爆笑,況且原著、演員都是我喜歡的,於是跟珮芬講好,她看她的汪東城,我看我的吳尊:P
片頭曲不錯,配合這部劇也很搭,Ella出場一開始有點over,不過她一整個就是MAN啊,帥ㄟ,而且Ella太可愛了,被秀一戲弄的反應超有趣XD還有裕次郎...你...你好大一隻~到底是什麼品種啊?吳尊剪了短髮帥斃的,連我老媽都說帥,那就真的帥到沒話說,不過他汶萊的口音確實很明顯!
笑點很多,幾乎是秀一和瑞希的對手戲部分,像金針排骨湯,還有秀一握到瑞希的手小鹿亂撞的那段,以及秀一脫褲子戲弄瑞希的那段,其實漫畫都忘的差不多了,我甚至忘了泉很早就發現瑞希是女兒身,不過劇情很緊湊,應該會符合大眾的口味!
害我又開始期待下週日的到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