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也沒多好,因為我臉的右半邊已經痛將近一個月了,
一開始以為只是偏頭痛或要感冒了,想說睡個覺起來就沒事便不太在意,
誰知道越痛越厲害,牙也跟著痛、耳內也痛、眼睛也很酸、鼻子也重重的,喝個水牙齒神經抽痛到不行,
後來我不禁懷疑自己根本就是牙痛引起其他部位痛嘛@@
看來我週一回診時要順便看一下牙科好了...
冬天阿,什麼都好,就是冷到讓我不想離開被窩= =
已經跟上面的姊姊提出要辭職,但她似乎還不想讓我那麼早走,可是我想早點離開當米蟲,
期中考說真的還是不好,我認為啦!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愛背書的人,
結果詞選第一大題30分完全沒寫名詞解釋也背得0066還拿了66分,易經我連考啥都忘光了原先抱著有50分就要偷笑的心態,居然考70幾@@整個錯愕到不行,老師一定改很鬆我想!
中思史到現在還不知道成績,不過我肯定會很慘,當初猜題猜錯,6選4就考了2題我沒背的,真是@#$%^&*,我不想再被當啦!可是明明都提早背了還是背不起來,唉~
反而是專倫的工作倫理我拿94分,不枉費我花了一個下午去湊英文單字,把model拆成五個英文開頭來寫果然是對的,全班大概就屬我寫最少成績卻最好的吧?
不過卻差點被趙杯較起來念@@靠邊站大家都知道英文是我的死穴好不好>"<
珮芬就很沒良心的跟我說"沒那個咖稱就賣放那個屎"...噗~我知道錯了ORZ
於是昨天高調到不行,第二堂專倫跟第一堂詞選被叫上台寫自己的詞作,吼~我要低調啦~"~
期末考...還是要衝,可是我若不趕快離開公司有時間唸書嗎,我離開公司又不太可能會乖乖唸書欸XD
而且期末好忙喔,我們明明就是中文系又不是大傳系的,幹麻要一直拍片阿= =
今天要配音,明天上完課要先拍一場戲,周日上午再補完所有的戲,然後我就可以後製了XD
真是忙完專倫又一個電腦,沒完沒了阿...
昨天又聽說周弘益竟然已經推甄上研究所了,大刺激!我未來到底要幹麻阿@@考研所?考公職?找工作賺遊學的錢?
我只想唸跟劇本或藝術相關的系所,或考學校的大傳好了,只要考試而已,
公家機關我又沒興趣,雖然很穩定,但我一定兩三下就厭煩了,
工作...要做啥,想去電台,然後空閒時間累積劇本去考研所,或存錢去倫敦藝術大學去念語言學校,可是接下來呢?
越來越迷惘了...
這陣子重心轉移,除了自己的功課,還有家族跟認養站要忙,
鼠鼠真的是愛上了就沒完沒了,每次看到都是"可愛"一直嚷,唉唷~~~跟仔一樣可愛^///^
美味也開始進入高潮了,每週都覺得下周比這週還精采,絲父跟百惠ㄚ,盡量放閃光吧!
快天...對我來說還是一樣矛盾,那裡有太多回憶了,
阿修昨天問說我是不是想錄影,其實我很猶豫,
前天納豆晚上打給我我沒接,昨天換酷妹打,不知道是什麼事,
昨晚納豆又打了2、3通,我還是不接,
我說過了,電話我都不會再接了,
雖然很想念她們,真的很想,但是我知道我如果再跟她們連絡我還是會不快樂的,這次我選擇好好做自己,
就像小鵬說過"是人都會變",真的,變的很快,一切的一切,
昨天忍不注打開V鵬樵夫的群組,看到某人的狀態又生氣起來,索性把它再縮起來,
什麼叫做"最近這些女人怎麼都那麼情緒化"?你為何不想想是什麼原因讓女人們對你情緒化?算了,我不想情緒再受到影響了!
經過跟他們的相處讓我學到不要把話說的太滿,永遠這個字眼太脆弱了,
現在對家族我只抱著好好去經營,不敢去想未來怎樣,至少目前是單純多了,跟家人們也還算愉快!
快樂幫專輯還是會買,但...應該不會去簽唱吧?畢竟瘋女團她們會去,而且博夫他們認得我...
到最後又淪為抱怨了...我要好好規畫一下未來,就要拍畢業照了,再不久我就畢業,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